2005年9月27日 星期二

國內趴趴走=出差實錄?!

昨天跟朋友聊起出遊拍照

我說

工作壓力太大

需要出國完一趟放鬆一下

正好截至目前為止

出國經驗很剛好都是相隔2年

所以決定至少每兩年要出國"休息"ㄧ次

今年就決定去京都看楓葉





朋友說兩年一次太少了

沒錢也可以在國內到處玩

ㄧ樣可以放鬆









說是這樣說啦

我也知道啊







可是

我回想起來

我還真的沒什麼在國內出遊的經驗

去過的地方

有超過70%的比例是出差






熊熊想起很久很久以前曾經做過ㄧ個心理測驗

測驗旅遊運

結果是







我不會為了玩樂而出遊,大多都是為了工作而出遠門







赫!!!!







還真準






我怎麼這麼可悲






ㄧ邊上網查詢週末去台中出差的住宿資訊

頭上黑線越來越多...




不行不行

這麼一把年紀了

不趁現在還有體力沒有家累到處走

還要等到何時







決定了~ㄧ定要三不五時找個地方走走




先貼個memo在電腦上做潛意識訓練好了....XD







在我開始"為放鬆而出遊"之前

先來整理一下"為工作而出遊"的紀錄吧












背後怎麼有落葉飄過的感覺........

0 意見 :

張貼留言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