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30日 星期六

CSI之X檔案--消失的探員

暱稱惡搞篇:CSI之X檔案--消失的探員



這篇,應該只有某些特定人士看得懂



上午,某人po了篇新聞給我看,說新一季CSI有2個演員要被換角,我們那愛蟑螂的主角似乎也快不見了,因此出現了下面的對話。(僅摘取部分)



**********



木馬:好像是換人演耶,我不要啦,要嘛就讓那2個角色掛掉,換人演好怪,我不要啦~

某人:如果這樣的話也該回來補拍些畫面交代一下呀,是一起初任務時出意外還是怎樣了,要不然怎麼交代他們2個突然不見了

木馬:(神遊症發作)………CSI之X檔案--消失的探員………

(意指無須有屍體,無須有掛點理由,就這樣消失去~)

(這句話也就成了我的暱稱)

某人:…………



**********



某人:老葛好像演完這季就沒了耶,會不會這季演完就沒CSI啦

木馬:只要老葛和凱姐沒消失就好,其他的不太在意,可是…要換人的話我還是不要啦~

某人:那老葛要怎樣消失?出現他全身爬滿蟑螂地死去嗎?

木馬:…………。

木馬:全身爬滿蟑螂面帶微笑地死去?!…………/me 嘩啦啦吐一地…

某人:穆德:Scully你看,這人全身爬滿蟑螂死掉耶這一定是個X檔案

Scully:拜託,那只是他身上塗了蟑螂的費落蒙而已

木馬:Scully:(解剖後)怪了…。這費落蒙不是塗上去的,是這傢伙自己的身體製造出來的…

某人:哇哈哈哈



*********



某人:木馬,有沒有興趣看Johnny Depp,我跟馬子要去看秘窗

木馬:有有有有有~~

某人:那明天下午

木馬:我要回家啦…../me 向強尼含淚揮手道別

某人:哎,你跟小強無緣啦

某人:啊….小強…….XD

木馬:………………..小強………………-___-|||

某人:John是強尼,Johnny當然是小強啊,哈哈哈(這句話變成了某人的暱稱)

木馬:你竟然把可愛的強尼跟小強相提並論…….-___-

某人:我去吃飯了,掰 (竟然飯遁…)



**********



附錄:某人之神的領域



某人:我同事看到我剛剛的小強暱稱,說;「pony 是小馬 所以po 就是馬」

木馬:………好冷的反證……

某人:老葛死時若身旁伴著小強..........

某人:天哪!難道 Grissom 和 Johnny 有 B/L 姦情!!XD

木馬:…你也進入神的領域了嗎

某人:哈哈哈

木馬:/me 悶笑得好痛苦......XDDD

某人:我也是 噗哈哈哈

木馬:天哪~

某人:吼~都是阿輪害的啦!真是大染缸 XD

木馬:耶,是阿輪喔?原來~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原來你是被阿輪帶壞的

某人:/me 點頭:沒錯

木馬:/me 趴在桌上無聲地狂笑~~~~



聽說~據說~有人說~~~

木馬似乎才是同人一族喔~

阿輪是聽到同人會爆的那個~~





趴在桌上無聲狂笑得超痛苦的木馬,冒著被詛咒的危機寫於喝不下下午茶的辦公室……







----------2004.07.16. first posted -----------------------------------------------

0 意見 :

張貼留言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