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1日 星期四

【實習醫生】213 Begin the Begin

工時80小時限制

這對"求知若渴"的實習醫生來說真是一大折磨阿~

這些以醫院為家

出了醫院不知怎麼過活的外科醫生、實習醫生

熊熊多了那麼多"休閒時間"可一點都高興不起來





Meredith 洗了所有衣服

然後在衣服堆前發愣

工作狂 Christina 則是死皮賴臉地巴著 Bailey 去取心臟

連"你的外套真好看"這種狗腿到爆的話都講得出口

反正規定是"離開醫院"

並沒有說不能"繼續救人"阿

要 Christina 停下來不工作

直接殺了她可能比較快 :P



不過

跟懷孕的 Bailey 一起出門似乎也沒好到哪

Burke 逮到機會問了一句"你原本打算怎麼處理懷孕的事"

讓 Christina 天人交戰

Bailey 說

"你當時覺得辦得到就是辦得到,辦不到,那就是辦不到,沒有人可以責怪你"

讓 Christina 有了勇氣跟 Burke 坦白打算墮胎的事

Christina 以為 Burke 生氣了

但是 Burke 只是說"我只是想知道"

突然有感動到捏~

越來越覺得 Burke  是個好男人

難怪 Bailey 要說他會是個好爸爸





Christina 跟 Burke 的相處真的很有趣

偷偷跟著 Bailey 的 Christina 死命跟 Bailey 打趴死

要 Bailey 不要再電話上透露她偷跑去取心臟

結果最後還是"ㄅㄧㄚ 康"

Burke 在主任面前裝死的那個臉真是妙

Christina 一副偷吃糖被抓包的死小孩臉也很絕

這一對關係公開之後可以發揮的題材好多喔~

有趣!有趣!!





Meredith 跟 Iezz 帶回來的雜毛狗開始搗蛋了

有夠會演戲的阿狗啊~

應該說...

有夠真情流露的阿狗??

我咬~我咬~我咬咬咬~

你以為人家乖乖坐在旁邊是在陪你洗衣服嗎?



錯!



人家只是對剛洗好的香香衣服虎視眈眈而已

乖乖坐在旁邊只是蓄勢待發



誰叫你們這些醫生眼裡只有手術跟男人

把我帶回來都不理我

孤伶伶呆在家粉無聊的捏...



---待續---

0 意見 :

張貼留言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