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日 星期五

遇見冰茶??!!!!

昨天到百貨公司消耗之前敗家換來的現金抵用券

(說穿了就是又去敗家...)



吃完了飯

跟林小婷晃去B2買麵包

正好C先生回我電話

就在麵包前小聊了一下關於我們一位住院的朋友S小姐





S小姐因卵巢癌開刀住院

C先生在保險公司上班

上午去醫院探病順便幫她辦些保險理賠的事情

晚上C先生跟我連絡

聊起S小姐病情

C先生說

S小姐開完刀之後氣色不錯

她看過的客戶癌症開刀後氣色都很差很虛弱

S小姐反倒是氣色變好了

讓他很訝異

我說

她開刀前後我都有去看她或通電話

開完刀後真的明顯變得有氣力多了

講話都變得中氣十足

只是虛弱了點但聽不太出病奄奄的感覺





才正在說

大概因為想通了一些事

比較沒那麼悲觀

開完刀之後身體病痛有減輕了

所以整個氣色也變好了....



講著講著

眼角瞄到左邊走來一位小姐

當下眼睛睜好大!!



冰茶?!!!!!!!!!!



真的好像

臉形像、體形像

連走路的感覺都很像!!



我就這樣直直盯著她從我面前經過走進麵包店

她走過我面前時還差點叫出"冰茶!"





真的是呆愣

整個呆掉

我都不曉得自己對著電話講了啥

直到C先生說要找 Mollie (我朋友、C先生女友)和我一起去探病才回神







巧合到有點嚇人的地步

正在講跟冰茶一樣罹患卵巢癌的S小姐

就讓我遇見長得超像冰茶的人





嗚啊....



真是一整個說不出的感覺...................








0 意見 :

張貼留言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