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 星期五

阿娃躲起來

前陣子阿娃眼睛開刀前,耳朵發炎的時候

馬麻經常要給她清耳朵,點眼藥水

可是阿娃很討厭人家弄她耳朵

每次被馬麻抱住就知道"不對勁"

就凶巴巴

然後也不知道何時學了這招

把自己的頭塞近抱她的人的嘎吱窩"躲起來"

就弄不到她的耳朵跟眼睛了



可是...





這完全就是鴕鳥式躲法阿~~






快把我笑死了~






5 則留言 :

  1. 娃姊~照片不能看...>"<

    不過我可以想像..哈!

    喜姆去獸醫院打針也會塞我的嘎吱窩!!

    可能這樣比較有安全感吧!!!!^^

    回覆刪除
  2. 嗯~可以看了!!



    阿娃也塞太久了吧!!

    喜姆會抬起頭偷瞄..(奸詐的小老頭)



    是不是發炎的關係

    所以摸耳朵會痛才生氣呢?

    之前喜姆耳朵發炎也是這樣,一碰就該該叫

    回覆刪除
  3. 要不是早知道小米們很會張牙舞爪裝狠

    有些人還真的會被小米的兇勁兒給嚇到 > < 噗~



    娃~要乖乖點藥藥啦,痛痛才會快一點跑掉 ^^

    回覆刪除
  4. 哈哈!娃兒也太可愛了吧!裝兇不成我就躲起來,我不出來不出來我就是不出來~~~

    人家就是不要清耳朵嘛!!

    米米真的是太聰明了!!

    回覆刪除
  5. 四樓是BK麻啦!不知道為啥留言送出時名字就飛了

    回覆刪除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