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30日 星期六

從小就是狗笨蛋

為什麼會變成狗笨蛋

此題無解

因為從有記憶開始就是狗笨蛋了





小時候家裡養的狗

雖然是隻公狗

可是名字叫Lady

年代久遠,原因不可考

有記憶的時候就已經在我身邊了

聽我媽說

Lady是撿回來的

撿回來時才鞋盒子大

結果我外婆把牠越養越大隻



Lady的傳奇故事



傳奇一:體型造成的狗種認知錯誤



從小一直不隻到牠是哪種狗

後來大一點隻到了有種叫”大白熊””薩摩耶犬”的狗種

從此認定牠就是這種狗了

我媽一直說不是

說它是狐狸狗

我打死不信

明明就那麼龐大怎麼可能是小不啦嘰的狐狸狗

後來挖出了小貝比時期的照片

原來我的誤會是因為XXXXXS號的我騎在XXXXXL號狐狸狗身上而起

我就說嘛

我明明有印象騎在牠身上跑

可以載我當然是隻大狗囉

看起來還是很像縮小版的大白熊啊 :P



傳奇二:來我家的都是好命狗的始祖狗



中型狐狸狗為何可以長成這樣

當然是有原因滴~

只愛吃我外婆炒的油滋滋炒麵~

從小是吃我家剩菜剩飯長大的

可是我家人的怪癖

飯菜一定會多煮很多

不知為何

反正隨隨便便就是一整桌

Lady的飯量自然不小

還聽說他曾經有過一段時間只吃我外婆炒的炒麵其他都不吃

原來狗奴才基因也是會遺傳的



傳奇三:神狗見尾不見首



我外婆是個胖胖的人

很愛帶我和Lady去安平古堡散步

回家順便拎一袋香噴噴烤地瓜

聽說

從背後看我們

可以畫3個圓

一個高高大大的圓是我外婆

中間歪歪倒倒的圓是被包了一層又一層保暖衣物而變成圓形的我

旁邊一個白色毛毛的圓就是Lady

只看得見圓滾滾的毛毛身體跟尾巴

連腳都快看不到了

呵~











--------20050415 first post---------------------------------------

0 意見 :

張貼留言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