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30日 星期六

龜毛基因活性化

自從從阿姨家凹來了一台抽獎牌DVD錄影機之後

就非常認真地錄喜歡的影集

龜毛基因從機器搬回來的那一天開始活性化




龜毛基因活性化病徵一:變身超級大澳客



首先,新機器需要測試

很興奮地拿自己手邊的DVD空白片測試

連續預約錄影測試了2天都沒錄成

最後終於發現機器只支援+R片

可是我測試的片子是-R片

心急如焚之下急call平常買電腦與周邊的阿茂:DVD+R片拿2片來先,立刻!

隔天阿茂拿了2片白底紅花圖案的DVD+R片給我

當晚再測試,終於測試成功,開心得不得了

然後再call阿茂:明天DVD+R片給我拿一桶來

阿茂:明天沒空後天給妳好不好

開玩笑,當然不行

測試失敗已經讓我沒有錄到失蹤現場第1、2集了

怎麼可以再少錄!

龜毛木馬:不管,你沒空送來公司晚上送來我家

隔天,臭臉阿茂拿了一桶片子來

還沒放到桌上我就大叫:怎麼不是小花片?!這金色的好醜!我不要!!換小花片給我!

臭臉阿茂:你急著要我手邊只有這個啦,不是都一樣可以錄嗎

龜毛木馬:當然不一樣阿,這樣我錄的影集一季裡的片子花樣就不一樣啦

臭臉阿茂:…………………(-______-|||||||||||||||)

全身龜毛蟲跳不停的龜毛木馬為了不要再少錄任何一集只好忍耐

叫阿茂進貨之後再拿一桶來





龜毛基因活性化病徵二:為了”統一”砸錢又費工



既然要錄成DVD片

同一種影集同一季內一定要用相同花色的片子

這是基本龜毛

由於沒見識過龜毛病症的阿茂拿了2種不同花色的片子給龜毛木馬

開始使用DVD錄影機之初兵荒馬亂的狀況下所造成的

”其中有一集的片子花色不同”這個缺憾也越來越礙眼

於是乎

龜毛木馬只好將那”不同花色”的小花片失蹤現場再拷貝到跟其他集一樣的金色片上以求花色統一

後來,錄CSI第五季時,預定要用小花片錄的卻興奮過度放成金色片

只好在重播時用小花片再錄一次



龜毛之下,必有重複錄製之浪費



某次聚餐時

凱西一夥人:你既然用DVD錄了,那之後出DVD你還會買嗎?

龜毛木馬:(不假思索)會!

凱西一夥人:為何?

龜毛木馬:因為錄影的片子有電視台logo、跑馬燈、殺風景的廣告而且畫質也不夠好

凱西一夥人:…………………(-______-|||||||||||||||)



龜毛又有愛之下,必有錄製又敗家之浪費





龜毛基因活性化病徵三:人因龜毛而進化



統一了影集錄製片子的花色

看著隨手抓起就裝的各色棉套

龜毛木馬又看不順眼了

一堆零零散散的東西既不好收也不美觀

於是乎

殺去光華商場,抱了幾個24片裝的硬殼CD收納盒

回來一季影集裝一盒,同一影集當然是用同色的盒子

裝好之後,心情大好~

可是,光禿禿的盒子實在不怎麼好看耶

那,來做個封面吧~

於是開始搬出買回來的DVD抓畫面

找劇集中英名稱

一晚上搞出了收納盒的封底(如圖)



龜毛基因繼續活性化後不久的將來

DVD片子的封面可能就會冒出來了吧

到時候就可以拿去賣了?!……O___O







龜毛基因真的很恐怖阿…………………

 





-----------20050428--------------------------------------

0 意見 :

張貼留言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