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0日 星期一

原來波蜜也可以判定幾年級?!

星期五去開個會

託前一場會議的福

桌上有些曾記麻糬打牙祭

好心的助理去準備了許多鋁箔包飲料給大家

轉眼間會議桌上推滿了各式飲料

大家自行挑選





望著一堆飲料

頓時有種站在7-11冷飲櫃前發呆的錯覺

既然沒人動手

我就不客氣啦~

順手就拿了面前的波蜜果菜汁

沒想到A廠商的Tony先生開口問了一句:"不好意思問一下喔,楊小姐你是6年級前段班的嗎?"

拿著波蜜的手頓時停了一下"蛤?爲何這樣猜?"

"通常會拿波蜜的大概都是六年級前段班的吧"

B廠商Frank突然插花:"應該是五年級後段班比較會拿吧"

Tony:"對喔,差不多五年級後段到六年級前段左右吧"

此時我已有顏面神經斷裂的感覺:"爲什麼喝波蜜的就是五年級後段班或六年級前段啊?"

Tony:"因為波蜜是那時代當紅的啊,要是七年級生因該都會拿那些什麼多什麼C的"

跟Tony同行的Vanessa小姐終於開口了:"拜託~我們是注重營養均衡好不好"



年齡格即將往前跳一格的我望著手中的波蜜

無言...........................










3 則留言 :

  1. 所以最好拿可口可樂這種老少咸宜的大眾化商品。。。。

    回覆刪除
  2. 哎......



    /me 今天正式老化



    去給他喝到ㄇㄤ啦~

    回覆刪除
  3. 七年級前段生也會拿啊

    只是...不是我

    我從小就不喜歡喝波蜜果菜汁@@







    只會喝無糖綠或黑咖啡的安康

    回覆刪除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