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1日 星期一

【新北‧永和】小海喝到飽的八佳醬燒烤鍋物

聽同事說

有間新開的海尼根喝到飽的燒烤店

喔呵呵~這不去一下怎麼行!

廢話不多說

辦公室登高一呼就組團吃燒烤喝啤酒去了



地點在永和

對於在中永和有認路障礙的我開始有點小掙扎

反正有車可跟嘛

還是要去

結果地點還蠻好找的

附近停摩拖車也蠻好停的

店面看起來很寬敞很乾淨

當下覺得挺不錯的


進了店裡才發現

這間店真是不小

整個空間感覺超寬的





照明也蠻亮的

只是用了不少藍色光覺得有點刺眼

爐子是無煙燒烤爐





準備點火鍋湯頭時看見了此行的重點之一: 大大的海尼根字樣出現啦!




原本很多人要去的,最後只去了兩桌

我們這桌點了昆布湯跟番茄湯頭

然後就出發尋寶去



第一站: 飲料櫃

呦呴~親愛的小海~我來了





玻璃瓶裝的耶,真開心

還有其他多款啤酒跟可樂隨你喝

真是不錯!



飲料櫃旁邊就是醬料台

超多種的醬料還真不知從何選起




最後我只用了日式醬油跟蘿蔔泥

那醬油實在是有夠清淡

沾生魚片的哇沙比也有夠稀

待加強



繼續前往主要的食材區

哇賽~

真是有夠大

料超多種的

看得我花撩亂













蟹腳!心管!魚皮!蛤蠣! 喔耶!!













有很多串好的各式肉串、雞心













嗚哇哇哇哇~~三點蟹~生蠔~~







超多海鮮的

大興奮啊~~





食材區最後面有冰淇淋、雙淇淋機、果汁、飲料、咖啡





靠牆的一側有火鍋料區



有日式麻薯耶



另一個大重點來啦~ 鏘鏘~~ 巧克力噴泉





用旁邊的食材拿去噴泉底下淋滿巧克力

然後泡冰水讓巧克力凝固

吼吼吼~這麼好玩的東西怎麼可以不玩一下

趁著人沒很多的時候先來玩玩





呼呼~鳳梨跟巧克力意外地對味耶



接下來還有其他火烤配料與蔬菜區





熟食區






開幕期間四人同行有好禮三選一

其中之一就是紅酒




不過大家好像有啤酒就滿足了

只有我對紅酒有興趣...

最後選了大明蝦,一人一隻



甜點區



有很多種類的水果和蛋糕、點心

滿滿一整櫃



還有現包的手捲喔




光是看食材、拍照就花掉我一堆時間

東西實在太多了

光看就很滿足

回到位置上已經有人貼心地幫我開了小海

肉也上桌了




這個肉片塔是可以加點的

沒有放在外面的食材區

應該是為了新鮮點了才裝盤吧

有雞腿肉、豬肉跟牛肉

口感很不錯



一人一隻的大明蝦

看了就很開心



生魚片

就真的是普普了



放生魚片的大盤底下沒有放碎冰

也許有放啦

但是被一大群的紅白蘿蔔絲隔住

冰的效用一點都沒有發揮

魚肉就變得鬆鬆軟軟的

沒什麼嚼勁

加上沒有味道的日式醬油和稀稀的哇沙比

這真是一道敗筆



不過

就算放棄了生魚片

還是有很多好料可以吃

滿滿的烤盤真是壯觀啊...





不過

我對那個竹籤很有意見

串著竹籤插在爐子邊考是很好啦

不會烤焦

可是

很礙事啊........

夾子又大麼大一支

要翻個肉一直被竹籤串卡住

真是不優

最後大家只留了兩隻魚在邊上烤

其他的也照樣讓他們連竹籤一起去烤盤上滾了

省得礙手礙腳

降低烤肉效率



烤肉真的被妨礙到之後

就移交給有耐心的同事去負責搞定

我就努力專攻海鮮啦~

海鮮鍋~海鮮鍋~~



一隻隻的螃蟹整隻整隻下鍋

感覺真棒

還有很多貝類

曼波魚皮超級"噗拎、噗拎"

真是卯起來嗑

管它膽固醇會不會爆表

美食當前!不吃就太浪費了!



有人去點了手捲

看起來不錯,不過我已經沒有可以容納它的胃了




因為我的胃塞滿了這些~




哇哈哈哈哈~

管它什麼湯頭

最後通通變成海鮮鍋

哇哈哈~~



最後還是硬是要再去玩一下巧克力噴泉

要來作巧克力雙淇淋

結果還很丟臉的失敗了一次

讓雙淇淋掉進冰水裡.....XD

最後只有這個醜醜的成果.............




我還是乖乖地吃巧克力鳳梨吧........





一頓下來

除了生魚片讓我傷心了一下

其他材料倒是都還蠻不錯的

海尼根配海鮮

大滿足啊~~~





一行8個人吃了四千多

結帳時發現櫃台有個迷你夾娃娃機跟靶子

等待結帳時看了半天

娃娃機裡好像是折價卷之類的東西

超想玩的

結果店員說那壞掉了

我們就問那個靶要怎麼玩

原來是消費一千元就可以打一次

用一支超迷你玩具槍發射有吸盤的飛鏢

只要飛鏢黏住標靶上的數字圈圈

就可以依照打中的號碼換獎品

可以換帝王蟹、折價卷什麼的

看了非常躍躍欲試

打靶耶!

這種東西我最愛了,怎麼可以不玩



結果

同事很興奮地一拿起來

飛鏢立刻就發射出去了

當場三條線...

服務生也尷尬地"叮嚀"它很敏感不要太用力....

你講太慢了啦......



好啦好啦,意外飛出去那發不算

我們可以玩四次

可是超迷你玩具槍實在是超級敏感又難控制(太輕了)

彈道超級彎

打出去的飛鏢通通飛得老高

連靶子都沒打中

嗚嗚嗚..........真是打擊...........

虧我那麼愛玩打靶

結果被一支迷你槍打擊信心.......

換人換人

結果一樣打沒半個...



可惡

下次有機會再去吃一定要再度挑戰!!



有吃還有玩

雖然沒有獎品

可是玩得很開心

還娛樂了旁邊幾個等我們玩完要結帳的人 :P

哈~





=========================================

八佳醬燒烤鍋物



地址: 永和市中正路620號

TEL: (02)2924-0000



價位: 星期一~五   11:00~16:30  $399 +10%

                                 16:30~02:00  $499 +10%

          星期例假日  全 天                 $499 +10%



=========================================


3 則留言 :

  1. 咦?

    現在有海尼根喝到飽ㄚ

    我之前在它剛開幕時去

    都沒有這個活動呢

    最近中永和真流行喝到飽



    不曉得假日有沒有呢?

    回覆刪除
  2. 原來是我上次去吃的時候

    沒注意過ㄚ~~

    因為我朋友認識老闆

    所以請我們喝了一瓶紅酒

    再加上....我朋友不能喝= ="

    只有兩個人

    喝酒也不快活ㄚ~~

    回覆刪除
  3. 光看我就餓了!

    好豐富的食材。

    回覆刪除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