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6日 星期四

新台幣討厭我 -- 事件二

鞋子

永遠是女人的死穴之一





去年12月冬季新款

從新品DM就相中的一雙黑色布面鞋

因為它是平底鞋

所以雖然款是顏色很中意

可是還是被我放入購物車中

但遲遲未進入結帳階段







怪的是

一直想要推薦給愛穿平底鞋的婷

可是

每次一起出門逛街就是沒逛到這個品牌

就一直忘記說

等到終於逛到了

已經是特價品

而且尺碼顏色不齊全



我一開始是在公館店看到的

後來陸續去過其他分店

都是缺貨



某天

為了辦一件事大老遠跑去美麗華

竟然看到了

只是當時還是對"平底鞋"很介意

而同樣很喜歡的婷因為買了其他東西所以當下也沒買



二月中

婷說在他家附近的分店小姐可以幫他調到貨

只是還是調不到黑色

最後買了其他顏色



而我則跑去買了其他款式的鞋子

(就是讓我抽到體重計的那雙...)

很悲慘地穿沒幾次

上面的配件就掉了

昨天送回去專櫃修理

害我悶到一個不行



今天

因為種種原因而沒著落的薪水確定有著落了

為了放鬆神經兼順便辦事又跑到公館

晃了很久沒晃的生活工場

出來之後多走了兩步到隔壁鞋店

正在想說放在店前半部的鞋款我都不喜歡

春夏新款也還沒換

正想打道回府



眼角一瞄...







那雙好幾個分店都說"全省賣完沒貨"的鞋就躺在那邊

走過去拿起來一看







7號

我的尺碼



旁邊貼了一張標籤









"最後一雙"





已經有點呆滯地問了小姐

"全部只剩這雙嗎?"

"是阿,只剩這個顏色這個尺碼,穿不下的話就沒了喔"









新台幣真的這麼討厭我嗎

只是確定薪水會發還沒發下來耶

就讓我碰見一個多月前就已經說沒貨

還是在最初看見這雙鞋的這間店的最後一雙



天意如此

不帶它回家它會怨恨我



不過...





這個世界會不會太奇妙了點.....










1 則留言 :

  1. 哈哈,世界就是那麼奇妙:)

    我是買粉紅色的啦,因為黑色的沒有我可以穿的 >_<



    姊姊~~~快存錢明年一起去日本玩吧

    回覆刪除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