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6日 星期四

新台幣討厭我 -- 事件一

二月初的某日

在開始進入忙翻天黑暗時期之初

奔波了一整個星期之後

決定跟笨蛋婷約去逛師大夜市偷閒一下




進夜市之前

想起來過年時多領的一萬元還帶在身上

忙到忘記存回去

想說正好經過富邦銀

留個三千當生活費其他存進儲蓄戶頭好了



睽違已久的儲蓄啊~



自動存款機正好沒人排隊

很開心地按下~存款~七千元

把閃亮亮一點折痕都沒有的新鈔放進存款機



咿~~

數鈔中



咿~~

請取出退回的鈔票





...............七張全退回來.................



換幾張有摺痕新鈔



嗶..

繼續放入紙鈔



咿~~

數鈔中



咿~~

請取出退回的鈔票





...............退五張回來



木馬:妹妹~快來幾張舊鈔

手忙腳亂中把舊鈔換下去





嗶..

繼續放入紙鈔



咿~~

數鈔中



咿~~

請取出退回的鈔票





...............退五張回來





喵的咧

是怎樣

存個錢有這樣困難嗎...爛機器...

先取消交易準備從頭跟機器奮戰

一轉頭發現後面大排長龍

只好先去吃飯逛夜市

想說回家時再來存





進到夜市

晃了幾間店

突然看到通訊行

兩人想說好久沒有看手機了去看看吧





嘿~Nokia有新手機耶

跟老闆拿了DM



該死的

竟然做成跟手機一樣

會旋轉

還跟手機一樣大



糟!



我愛上它了



然後又不小心跟老闆凹了一下門號續約現金價



一萬



......................................................................







隔天

調貨來的新手機就跟我回家了





原來...





不是存款機有問題

是新台幣討厭我

不給存就是不給存.......


2 則留言 :

  1. 你的荷包跟新台幣有結界 .....

    回覆刪除
  2. 哈哈~~~其實是愛買啦



    我就是那個笨蛋婷啦

    回覆刪除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