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0日 星期五

水草泡泡咒

昨天自爆死穴

晚上在聊天室裡就出現了這樣的對話--





<西踢>老姊,不要敗水草了啦

<木馬>噗,你看啦

<西踢>是阿

<木馬>唉,你不懂啦

<西踢>我對水草沒有愛,對魚也沒有愛

<木馬>這跟晴明的咒一樣有效

*木馬 中了水草泡泡咒

<西踢>哈哈哈哈

<西踢>我看是新台幣討厭你吧

<木馬>也是啦...

*冰茶 踹踹木馬

*木馬 被踹飛

<冰茶>聽到晴明害我醒過來

<冰茶>你怎麼可以拿水草跟晴明比!

<木馬>這都是咒啊.......

-----中略

*凱西上線

<冰茶>凱西,在木馬走之前踹他兩腳

<冰茶>他竟然拿水草跟晴明比!

<凱西>啥?

<凱西>那我吹笛好了

<木馬>嗚嗚,冰茶好暴力

<木馬>我滾了

*木馬下線 (水草泡泡咒~水草泡泡咒~我中了水草泡泡咒~)





嗯...

下次去水族館時帶個吹笛呆瓜去好了

看看可不可以踩爛一下水族館吸金結界

破壞一下水草泡泡咒好了









[[關於新台幣討厭我詳情請見另文]]

0 意見 :

張貼留言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