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7日 星期三

該死的過敏

過敏不是病

犯起來要人命



最近的天氣真是快搞死我了

上周去看中醫

才說我又輕微中暑了

這週就開始過敏鼻水直流

不是中暑就是過敏

可不可以有誰直接打昏我直到季節完全轉換好.......





自從轉調組別

辦公室換到了24小時恆低溫的地方之後

我的身體似乎越來越常出狀況

(天音:根本是因為年紀到了吧....)



不管怎麼說

每天進出最高溫頂多20度的辦公室

冬天還好

稍微熱一點的天

馬上就會"中暑"

因為室內外的溫差變化

造成體溫調節出問題

頭痛、噁心、想吐、鼻子過敏就經常性地發作

雖然不是什麼太嚴重的症狀

可是會讓人越來越心浮氣躁、精神渙散





這樣就算了

我已經努力適應這種狀況了



可是

這一兩個星期

右眼開始經常覺得腫痛發癢,還一直流眼淚

有時候過兩天就好一點

可是馬上又開始了

只好一直戴眼鏡

可是戴久了耳朵會痛

昨天終於受不了眼睛一直難受又要長時間戴眼鏡

跑去看眼科

結果

醫生問我"鼻子有過敏嗎?"

"有阿,現在正過敏中"

"這樣阿,那你眼睛的問題就是因為過敏的關係"





啥阿?????????/





不要鬧了

明明沒有什麼東西跑進眼睛讓過敏阿

結果醫生說

"這是過敏體質的關係"























我又想去找羚羊了........











醫生這句話等於是



好不了也死不了,發作你就認命吧



的意思







喵啦

鼻子過敏一直打噴嚏流鼻水鼻塞已經夠煩人了

現在還要再加眼睛痛流眼淚?!



饒了我吧.............










我討厭過敏......................................................






0 意見 :

張貼留言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