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1日 星期四

【科洛弗檔案】史上最吐電影

上週六為了跟朋友約去看科洛弗檔案

下午早早從宜蘭飛奔回來

晚上去看電影

看個電影有沒有必要這麼拼命阿...








沒頭的自由女神像

感覺好像挺不錯看的

大不了是怪物片嘛

預告上也沒看到什麼噁心怪物大特寫

應該還好

怪物大鬧紐約的主題似乎還不錯

就去看看吧



前一天去宜蘭玩

喝了瓶紅酒

週六早上又開著車到處晃

下午回來其實已經累了

坐車向來會暈的我

因為沿路七聊八聊的

沒有很快啟動"自動爆睡"的防暈車保護機制

結果回到家就是一副昏睡未醒的疲累

整理了一下採買回來的東西

就出門去了

因為大家晚上約好先吃飯

到了美食街

還真是一點食慾都沒有

又爆睏的

就去買了杯咖啡加麵包就當晚餐了

想說要是餓了看完電影再吃



吃飯時

大家就先聊起來了

凱西說去看過的朋友說非常暈

我就開始頭大了

是有聽說會暈啦

可是預告看起來還好阿

不會太慘吧....





進場開演後15分鐘





我暈了................................







要死了

真他喵的"第一人稱拍攝手法"

龜毛症加頭暈一起來

龜的是....



白癡阿!會不會用DV啊!晃來晃去你帕金森氏症喔!

拿著DV走那麼快你是要拍啥啦!吼!!!



完全無法忍受超級手晃的拍攝法

晃到連對焦都不知在對啥

當主角的地第把攝影機交到他那一臉呆樣的朋友手上之後

心中的燈牆越暗越多顆燈泡.....



派對本來就很混亂了

加上不熟悉如何使用卻不管走到哪裡手想做啥都抓著攝影機死命不放的笨蛋

一整個就是"暈"

還拍一堆不該給主角知道的八卦四散實錄

這帶子要是我是主角看到的話會殺人吧

把我愛人的甜蜜記錄洗掉了不說

還拍大家談論我的八卦的鳥樣給我看...

這傢伙

不用等怪物解決你了...



驚天動地的搖晃之後

自由女神的頭終於飛出來了

怪物也終於有個影子了

畫面也更搖晃了



你嘛幫幫忙

誰逃命的時候不看路還記得抓著攝影機對人拍啊

有白爛到



不過

他不拍就沒電影看了

是這樣說的對吧



(切.......拍這麼爛的DV帶留著也沒意思....)



好好好

努力撐住繼續看

我到要看看這怪物是怎麼一回是

啥?

要回去救女朋友?

好讚的橋段

快去吧

快讓我們看你的驚險旅程!



真是有驚險

躲怪物、躲砲火、走地鐵隧道

從頭到尾我只想問



這攝影機哪個牌?

這麼耐摔

附燈光還有夜視功能

電池容量是多大的?

是HDV嗎?

解析度、規格如何?

要多少錢??



整部電影好像是攝影機試用評鑑

而不是在看如何被怪物攻擊

被咬到的人如何肚破腸流地爆漿而亡

如何進入倒塌一半的大樓

被鋼筋戳到半小時以上拔出來之後卻還可以飛奔的女人

直升機被怪物打到墜落之後沒有死

卻因為回去撿攝影機被怪物發現然後被咬死

(攝影機自高空墜落還可以拍,真是太讚了!拜託告訴我是哪個牌子!!)

只會亂亂吼的怪物也沒把人吃了

好像只是磨牙咬好玩而已

所以也沒有頭手飛散或血肉四濺的噁心鏡頭

(再說,攝影機摔下來之後自動對焦功能依然正常運作,對焦速度還蠻快的,真的不錯!)

原本跑走的主角跟被鋼筋戳過的女主角

看見朋友被咬死之後

沒空哀悼好友之死

逃命也不重要

撿攝影機最重要!!!

好樣的

功能這麼強又不怕摔的攝影機怎麼可以不撿!

最後就是躲在中央公園橋下被炸死

攝影機被土石掩埋後依然繼續拍

(連在土石堆中收音效果都這麼好,真是強者!)



然後

因該是電池終於沒電了所以結束了....吧...





暈得我半死

胃酸波濤洶湧

開演不到半小時我就超想吐了

整部電影只有讓我對這台攝影機讚不絕口

還有對兩個角色倍感同情

1. 拿攝影機的傢伙 : 不過編劇應該是同情他鏡頭少所以台詞很多,超聒噪的...

2. 怪物 : 英勇地把自由女神像頭丟出來沒人看到,然後就一直被子彈飛彈K,到快結束了才拍到一個全身鏡,不過編劇也對牠不錯啦,因為台詞比拿攝影機的傢伙還少,只有"吼吼吼",所以最後的鏡頭給牠個大特寫







預告跟海報上說要揭發真相

請問真相到底是啥?

怪物哪來的?

那些小隻怪物是大怪物生的嗎?要不然哪來的?

被咬到有得救嗎?

大怪物最後死了沒?



我揭發的真相只有









這台攝影機超讚的!!











啊!!

我知道了!







真相在中央公園的另捲一帶子裡!!



會不會是英勇的軍方貼身採訪記者拍的內幕呢?!

嘿嘿~





喔!

天!

我真聰明!!











PS: 會暈的人真的要先嗑兩顆暈車藥再去看...

要是你想要體驗一下什麼叫做暈電影我也不反對啦......







===============================================================

【後記】



所有科洛弗檔案的解答



我最想知道的答案在第四個問題就被提出來了



真相在此!!



電池的真相!









===============================================================

4 則留言 :

  1. 我很認真的看完你寫的....

    除了攝影機真的很棒外

    其他的....

    我啥.......

    通通.....................

    恩災啦~~~~~~~~~~~~~

    回覆刪除
  2. 超瞎的電影 怎麼來 怎麼結果 都不知 夠瞎

    超級暈的影片 應該比吃搖頭丸強效兩倍

    散場時 還有許多留在座位意猶未盡的觀眾

    ( 應該是正在頭暈 起不來 @_@ )

    第一排幾位觀眾 用手捏著眉頭 口中滴咕著

    喔!暈.....



    而我並沒受影響 只是想說一個字.........言干 ^_^

    回覆刪除
  3. 其他的

    簡言之

    就是



    開派對時怪物跑出來丟自由女神像的頭玩

    然後大鬧紐約

    大家嚇得要逃命

    結果派對上八卦的男主角要去救八卦的女主角

    路上有同伴遭受怪物攻擊死掉了

    到最後大家都死光了

    從開派對、看到怪物發瘋到逃命過程

    都有被一個聒噪的傢伙用超神奇摔不壞、多功能、配有高續電量電池的攝

    影機拍下來





    就醬



    :P

    回覆刪除
  4. 我也是那個燈亮了還在暈的其中之一....@_@

    回覆刪除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