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4日 星期日

沈醉了...永遠的大吉嶺

3月4日上午

冰茶離開了我們



在意外的狀況下接到消息

非常非常不願相信






下午

正因為DVD錄影機不太正常

轉錄昨天Wii大戰的DV影片進行得不太順利

對這台機器的耐性迅速地降低

撥了電話給有買內建硬碟的BB

想要詢問一下使用廠牌與心得

打算下週去敗一台新的回來

BB的聲音聽起來不太對

我只當是昨天玩太瘋有點累

結果

BB就告訴了我不幸的消息



不會吧...

我的影片....

來不及了嗎?





眼淚開始氾濫

明知道冰茶不會希望我們哭

卻無法停止



告訴自己

冰茶擺脫了痛苦成為了天使該為她高興

很簡單



說服眼淚

不要屈服於癌症所帶來的恐懼

很困難





跟冰茶的認識

很奇妙

我從來沒想過

網路上認識的朋友

可以這樣的要好



對冰茶的印象

氣質才女

品味高超

手藝一級棒





在德國留學時的冰茶

每次回來都不忘帶來美味的禮物

巧克力

德國香腸

大大滿足了這群嘴饞的病人



有冰茶的聚會

都有美酒可以品嘗

連烤肉都可以嘗到冰茶特調烤肉醬

美食是無限擴充的討論串

一群饞鬼講著美食流口水

也是種幸福



厲害的冰茶

活靈活現地翻譯了許多令人難忘的fanfic

豐富了咱們的電子報

讓資質駑鈍的小飯們可以從電子報獲得無上的喜悅

我也是其中之一喔~





因為影集而結緣的一群人

很有趣地

連後來許許多多大大小小的興趣

不約而同地多少都有幾個志同道合的人一起開花

一群人的聚會總是吃吃喝喝有說有笑

分享著工作上的牢騷

生活上的瑣事



從網路上只知道代號的文字人物

到現實世界中天南地北啥都聊的好友

緣分

真的非常奇妙





親愛的冰茶

很高興能認識妳

天國永遠有美酒美食相伴

還有開不完的花

應有盡有

相信你會非常開心





千言萬語也道不盡的情感

你已經是天使了

讀得到我的心的

對吧





永別了

親愛的冰茶

我們愛妳


0 意見 :

張貼留言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