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日 星期四

囧rz的一天

在水深火熱的二月份

不知是何緣故開始了小組組員減肥比賽

反正向來認為減肥是自虐行為的我自然不會去參加

又不是胖到健康出問題幹麻要自虐



出差時的啤酒大會上

同事們說回去以後從三月正式開始比賽

要去買個體重計

還要做每個人的體重登記表等等

煞有其事



今天進了小組辦公室

還真看見一個新體重計躺在角落

心想說好久沒秤了

最近好像真的有胖的樣子

秤秤看吧



興奮地踩上體重計之後...









見鬼了!!!!!!!!

我看到了什麼!!!!



我沒看見指針快破55

我沒看見

我沒看見

我沒看見

我沒看見

我沒看見

我沒看見

我沒看見

我什麼都沒看見!!!!



數字錯了

數字錯了

數字錯了

這一定是便宜體重計的錯

我身上的油才沒多到這地步...





當我在慘叫的同時

馬上就有同事跳起來附和

"看吧,我就說那個秤不準,它多了三公斤啦!"



(PS:小組成員絕大多數都是男生,力挺我的[便宜體重計不準論]的是男同事)





被體重計嚴重驚嚇到之後

自我安慰那個體重計多了三公斤

所以還在可接受範圍內

沒破紀錄沒破紀錄

呼~~





快下班的時候好友笨蛋婷MSN來說想吃波提

兩人講著講著當下就決定衝去微風買甜甜圈

排隊時

兩人互看了一下



ㄟ...............

一個叫減肥叫了好一陣

一個剛剛才被體重計驚嚇

竟然相約來買甜甜圈....





人會肥不是沒有原因的





不管不管

美食當前不吃對不起自己

兩個笨蛋很開心地各自買了一大盒甜甜圈

然後很開心地下樓點個東北肥牛鍋

哇哈哈~

寒流天要補充熱量

能吃是福阿~



正當吃得很開心的時候

突然聽到"噗滋"一聲

眼角瞄到有東西從我正面飛來

我直覺地往旁邊閃了一下

然後跟做再對面嘴裡還咬著魚包蛋的笨蛋婷對看了三秒...



"啊啊啊~~你的袖子被我噴到魚蛋了!!"

"啥啥啥~~你竟然把魚蛋噴到我最昂貴的毛衣上!!"

"啊啊啊~~拍謝拍謝~"

"&$&#$*%^*&^"



這年頭什麼鬼事都有

吃了幾百年的魚包蛋還從沒看過裡頭魚蛋可以噴得這樣遠

趕緊搶救完我的袖子

熊熊想起剛剛覺得有東西朝我正面飛來

...

%$*%^*&^......頭髮也沾到了........Orz.....



等到終於吃完飯

準備離開餐廳上樓瞎拼

走著走著

總覺得一直聞到一股濃濃的魚蛋味

頭一偏..........



"魚蛋婷....看你幹得好事......我變成魚蛋頭了啦....XD"

"啊啊啊~姐姐對不起啦~~~"



之後

魚蛋味就一直陪伴著哭笑不得的兩人瞎拼......





瞎拼的成果

摸了一張嘎嘎樂彩卷

開心地一刮

魚蛋婷很不客氣地噗嗤一聲

我則是滿臉斜線....









恭喜您獲得

心型體重計一台





囧rz..................





一手拎著一大盒甜甜圈

一手拎著體重計走到停車場





是怎樣

老天也嫌我肥嗎...........



汪的咧....可惡啊....





回到家

不信邪地踩上贈品體重計





汪汪汪汪汪汪汪



竟然跟辦公室體重計的數字一樣..........





當場只有滿頭的魚蛋味陪我倒在地上抽蓄...





囧rz囧rz囧rz囧rz囧rz囧rz囧rz囧rz囧rz囧rz囧rz囧rz囧rz

2 則留言 :

  1. 哈哈哈~~~不好意思啦~~姊姊

    原諒我 >O<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不過太巧啦~~~巧妙的體重機~~~

    百貨公司贈品量的不準啦 ^o^

    回覆刪除
  2. /me 大力飛踢魚蛋婷



    下次就不要讓我吃到魚包蛋!!

    哼哼~

    回覆刪除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