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6日 星期五

遇見浪浪-小美

今天回來趕垃圾車
倒完垃圾看見浪浪們都跑出來了
原來是愛媽出來放飯了
我就開心地打算去找小灰玩
好一陣子沒跟牠玩了呢~

一下子就看見小灰了
照慣例跟牠喵了兩下就過來了
這時候突然一抹白影跑過
小灰就轉頭跟著白影過去了
仔細看了一下
竟然是一隻沒見過的白貓!!

跟著小灰和白貓走近一輛車
往車底一看
就看到白貓一派優閒地躺著


哇~~~~驚豔阿~~~~~~
牠好漂亮~~~~~
雖然不是純白
有點米白色,混著淡灰褐色的一點點斑紋
整個氣質很不一樣啊~~
我幾乎是第一眼就愛上牠了~

慢慢接近車尾蹲下
白貓只友看我兩眼沒有其他動作
倒是小灰已經跑過來討摸摸了


我一邊摸著小灰一邊看著白貓
牠真的好漂亮喔~~~
一會兒之後
那隻壞脾氣常跟其他貓打架的乳牛貓也過來了


難得的只是坐在一旁
白貓也只是看著牠
後來白貓不知是覺得小灰被我摸得喵喵叫得很吵還是怎樣
一臉不爽地走開了 :P
我想親近牠
起身看到牠往愛媽身邊跑過去
就叫小灰一起過去找愛媽

我以為白貓是新來的
結果看到白貓一個勁的網愛媽腳邊蹭
還站起來搭上愛媽的腳喵喵叫
看來跟愛媽很熟啊~
就去問了一下愛媽白貓怎麼來的

一問真是心疼牠...

愛媽說,牠以前就是這附近的浪浪
後來有人要領養牠
愛媽就抓給她,想說白貓有家了很開心
結果後來那人又說不養了
因為貓把電視弄壞了,就不要牠了......
好像是愛媽去接牠回來的
回來的時候說那人有帶牠去打過狂犬病疫苗
可是牌子是綁在脖子上的
綁得太緊了,脖子爛了一圈
帶回來之後又帶去看醫生
留在家裡照顧到脖子傷口好了才放牠出來
愛媽只給我看說牠脖子有一圈痕跡就是這樣來的...

好可憐的孩子...明明這麼漂亮...
要養貓自己就該顧好家裡的擺設
要做相應的調整才對阿
貓就是愛爬高處,愛亂亂跑
用這理由就把貓丟了
真是惡劣!!
那就不要養啊!!
幹嘛把浪浪帶回家又丟出來
多傷牠的心啊!!

小寶貝沒關係
帶你回去的人不愛你
在這街區自由自在的有愛媽和我們這些友善的鄰居愛你~



這麼美的小寶貝竟然不疼惜
太可惡了!!

我會疼你的呦~~
來做好朋友吧~

你看小灰玩得多開心~


你在看啥咧~


喔喔~看見朋友了~
去打招呼~~



今天難得有機會跟愛媽多聊幾句
她跟我說平常跟我完的那隻小灰叫"阿寶"
黑白乳牛貓叫"黑鼻",因為鼻子黑一塊
以後要叫牠們的名字啦~~

愛媽既然還沒給白貓取名字
我決定就叫你小美啦!! 夜露死苦~ :D




0 意見 :

張貼留言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