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1日 星期四

【台北‧大安區】在cafe a la mode放空

照慣例地,生日是放空日
補了半天好覺
恢復一下回國後嚴重起來的疲勞病體
再稍稍整理一下房間
到了該喝咖啡的時間
上網隨便找一間店放空去

原本想去有店貓的店
不過很不巧店員說今天只開到五點半
就換這間 cafe a la mode吧

店門看起來就很清爽
有 Menu 在外面,光這點就加分不少
沒去過的店可以從門口的菜單先做些評估
走進去也放心些



大概因為店內沒有坐滿
所以店員也很大方地讓我一個人坐落地窗邊的4人沙發座



這個桌子和頗有復古味的黑皮沙發是我挑這位置的原因
看起來和坐起來都很舒服~~
 
在角落的位置可以望見瞞寬敞的店內
原本周圍的座位都有客人
後來卻讓我等到客人離席有空景可拍




 整體的色系風格很簡單、輕鬆

不少小角落也別有風趣


只是我沒有起來閒逛店內其他地方
坐沙發看小說很舒服啊~~~

不過倒是有讓我看到我旁邊牆面上掛了店家和日本插畫家合作的卡片
還正好是貓貓狗狗生日卡


呵呵呵~~
開心~~

本來就是為了喝咖啡出門的
就點了杯維也納咖啡
還想搭配據說是這店家主打的法式布丁麵包
不過很可惜,每天限量已經賣完了
就改點了長棍麵包


麵包邊很酥脆但不硬
配上很香的奶油抹醬和藍莓抹醬
很好吃~
這藍莓抹醬應該是天然的
因為沒有我超怕的那種市售的恐怖超香藍莓味
難得吃藍莓醬吃得開心~~

維也納咖啡還ok
比我以往喝過的維也納看起來大杯一點
結果就看著上面的鮮奶油整團慢慢"沉"下去
挺妙的


咖啡喝完
坐了好一陣子
原本準備打道回府
不過看看時間
還是決定吃完晚餐再回家
於是點了牛肝菌菇燉飯加了160元的套餐
有一杯飲料又選了沙拉和甜點
(人會肥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 XDD)

店內挺熱的
於是點了草莓覆盆子蘇打


超漂亮的顏色~~~
喝起來也不會太酸

用可愛小碗裝的沙拉~


有煎得酥脆的培根哩~

然後~主餐來啦~~


接!!要不要這麼大碗!!
(小海女上身 XD)

一看我就飽了
這份量真是有夠給他多
不過大概也是我已經吃很多東西了的關係......XD

味道不錯
料也很多、很紮實
所以我只吃得下一半
另一半就打包了............XDD

然後最後還有個甜點


冰淇淋配方塊型的布朗尼
很可愛~~
布朗尼有兩塊喔
另一塊在背面
外表酥脆裡面濕軟的布朗尼很甜
對吃撐的我來說有點太甜了一點
配冰淇淋和鮮奶油蠻不錯的

一路吃下來還真是快撐死
也吃得很滿足就是了

結帳時原本想要買那個狗狗生日卡
結果店員說店內販售已經結束了
在誠品有櫃可以買到
當月壽星到店裡用餐還可以拿到一張免費生日卡

呵呵~
當然就拿到囉~
雖然不是那個圖案
不過也是狗狗的
好可愛~~~
開心~~


現在店內有活動
年底前在師大店、中山店點套餐就可以集點
兩店都集到就可以換一份布朗尼
找時間去中山店吧~~ :D


--------------------------------------------------------------------

cafe a la mode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五: 10:00 - 22:00
週六 - 週日: 9:30 - 22:00

地址:
師大店: 台北市大安區雲和街2-1號 02-23623957
中山店: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段26巷11號

--------------------------------------------------------------------





0 意見 :

張貼留言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