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3日 星期六

遇見可愛小店--繭裹子

晚上在永康街吃完晚餐
四處閒晃時
路過一間外表看起來很樸實的小店
前兩天經過好像還沒看到它阿...
原來今天剛剛新開張~ :D :D :D
衝著它店門口有我最愛的老舊玻璃窗
就進去看看


一進去就被超可愛的燈給吸引住了

打開水龍頭~你會得到甚麼呢?
是個笑臉喔~


店裡有好多組不同造型的水管燈
這設計超可愛的


吸引我目光的不是服飾而是衣架


對外的牆面用了各種老舊建材拼湊
超對我胃

就是這種窗,這個玻璃,我愛死了~~


店內都用各地收集來的舊桌子舊櫃子舊建材來擺設
瀰漫著一種古樸的味道
賣的都是環保與公平交易的商品
整間小店的感覺非常舒服



店裡的櫃檯,是用舊縫紉機支架和舊門板搭成的
超有FU~~
 
 另外一個吸睛商品就是笑臉燈的設計系列



這組杯子可愛到一個不行阿~~



光是看著心情都好了起來~ :D

還有一些很特別的燈泡




聽說是特別從美國訂來的
好美~~

店門口也別有一番風情

很棒的招牌設計
設計感十足
我愛~~






可愛的環保小店
加油~



關於 繭裹設計 -- :)





0 意見 :

張貼留言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