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 星期五

可怕的臉書

最近又累格了...



除了工作忙是一個原因

最大的原因卻是因為臉書...





本來因為隱私權問題

死都不肯註冊

後來想想

似乎也還好

依照我一慣不放自己照片在網路上的習慣

只要昭告重親友不要標註我

應該就還好



也就去開了我沒有臉的臉書

這一開真是不得了

種田種到沒天沒日....

連上班都要偷空去打個工播個種收個田...



真是太恐怖了...





不過

玩遊戲倒是有個好處

平常不太聯繫的朋友

通通拉來玩遊戲之後熱絡得很

還會幫你巡田提醒你要收成

真是沒想到網路遊戲的力量這樣強大



不過我還市沒辦法接受另外那種網路連線打怪之類的網路遊戲

都不認識的人

邊打怪還要邊聊天

很累捏...

臉書除了遊戲還可以看到一些朋友的近況之類的消息

難怪吸引了這麼多人紛紛加入





颱風天放假在家

該去種個田了

還要顧一下我的餐廳

呼呼呼~

好忙好忙





希望大家颱風期間都平安喔~~科科...








2 則留言 :

  1. 非死不可!

    我也有玩耶! 開心農場真是一個簡單但是有魔力的東西!

    每天上班都寧可冒著被老闆發現的風險偷開

    看看農作物, 雞蛋有沒有被偷走!

    呵呵呵呵! ^^

    回覆刪除
  2. 等下!最後那兩個字是怎麼回事? -_-||

    回覆刪除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