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 星期二

【台北‧大安區】肥滋滋但好好吃的杏子豬排

我又累格了...新年願望從沒有完整達成過...XD

振作的第一發就來個吃的吧!



自從前陣子

午餐跟加班都吃素地過了半年多

身體終於發出怒吼: 我要吃肉!!!!!!

然後我們貼心無比的酒肉團就圓了我的夢

去吃了漢堡排

(是說...酒肉團本來就吃肉,並沒有特地為了我...)

(應吃肉宣言去吃的那攤漢堡排,等我哪天想起來了再補...)





然後

上週又冒出了一家店

我們這團好像還沒人吃過

真難得有新店出現

大伙很開心地前往杏子日式豬排餐廳



可能是週末人太多

我們8個人被分了兩桌

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桌上攤著的一堆菜單







限定的啦

新菜單啦

用作畫的方式做成的菜單加上護貝

好幾張丟在桌上

看得眼花撩亂



請店員來幫我們推薦

這個店員妹妹超認真地指著海鮮類的炸大蝦套餐推薦

"我們的蝦子超好吃的喔!"

"喔喔喔~~~~看起來就很好吃~"

可惜喔聲很大

卻沒人點

枉費店員妹妹這麼熱血地推薦...

拍謝啦...我們難伺候....XD



雖然另外有個季節新菜單時蔬豬排什麼的

可是我最後還是點了Toro里肌肉套餐

第一次吃的店總是要吃一下招牌的啊~



等餐點的時候

大家開始玩起相機亂拍














桌上莫名的碗








打開是醃蘿蔔絲的小菜

還蠻鹹的

不過很好吃

















餐具也要拍一下





送上了芝麻與豬排醬

大家忙著拍照沒空磨芝麻...XD



不久就來了四人份的沙拉


我先用了芝麻醬

香香的

還蠻好吃的

隨著沙拉還有柚子醬汁可以用

盛第二盤時就改用它

聞起來蠻柚子的

不過吃起來沒有想像中酸

可是我個人喜歡那個芝麻醬

沙拉的高麗菜絲還可以續

挺不錯的



吃完沙拉

主菜就陸續來啦~



這是朋友點的蔥花蒜泥鹽味豬排套餐


蔥花超多的



斷面秀~~~

原來蒜泥是夾在肉中間的

看得出來嗎?


另外一個點了野菜腰內豬排套餐



A了一個蔬菜捲來吃

包著南瓜

還蠻不錯的



再就是我點的Toro里肌啦~



超大塊的...



不免俗地要來個斷面秀



肥滋滋啊~~~~~~

可是大口咬下去...



超讚的啊~~~~~~~



不過

不愛肥油的人可能受不了這頗有嚼勁的豬油&肉

但是它配上酥脆的麵衣真是超好吃的~

可惜實在太多

還剩了兩大塊打包回家

套餐附的白蘿蔔跟小黃瓜漬物也很好吃

尤其是那個白蘿蔔

不會太鹹

脆脆的口感配豬排剛好




只是這五穀飯有點遜

白飯加部份五穀飯拌的

不是全五穀

但是也不錯吃啦





吃飽飽才有餘力再來拍點室內的景



我們坐地下室的位置

不過座位還算寬

也很舒服



還有營造氣氛的盆栽哩





杏子的豬排真的不錯吃

難怪吃完出來店外面就有不少人在等




幸好我們約得早

以後應該會蠻常來的吧







------------------------------------------------



杏子日式豬排餐廳



復興店: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  271  巷  2  號

電話:02-2701-0298

營業時間:週間    AM11:00~PM15:00 PM17:00~PM21:30 週末例假日   AM11:00~PM21:30 



------------------------------------------------

0 意見 :

張貼留言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