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 星期五

【新北‧板橋】居酒屋 - 狸燒

林小婷換了工作之後

很high地約幾個同學出來聚餐

不知是誰去找了這間狸燒

林小婷丟了網址給我

可是我根本沒有時間精神去看

就說我跟著她走負責去吃就對了



到約好的那天

我們約在捷運站

問林小婷在哪個出口

"ㄟ......我不知道耶..."

"..............ㄚ你不是有看他們網站嗎?"

"我只看菜單阿"



你好樣的....





費了一番功夫

終於找到了狸燒


很大間

其實一點也不難找

只是從捷運出來搞不清東南西北而已...XD



進去坐定位之後

店員送上菜單

"只看菜單"的林小婷開始發功

霹披啪啪地就點了一大群

我菜單都還沒看一半哩...



反正有人研究過就好

這麼大張菜單看了也眼花

點菜就交給林小婷了



我們坐在店裡一樓的座位

是要脫鞋子進去坐的和式風格

感覺還不錯

就是適合一大群人吃東西聊天的fu




不過

居酒屋應該是鬧哄哄的印象

在這裡卻不明顯

不知為何覺得好像安靜了點...



還再等另一個同學東的時候

小菜馬上就上來了





有點吃不太出來個所以然

應該是魚吧

醬汁有點酸酸的



既然是在居酒屋

當然要有酒啦~





啤酒就是要這樣才對嘛~

冰涼涼的啤酒先來灌一口



讚阿!!



聊著聊著

相撲鍋就上來了




料還算蠻多的

還有另一盤雞肉另外上




通通丟進去之後就先放著給他煮

我們繼續聊天等菜

後來煮好了之後

湯頭還不錯

肉也很嫩



終於

可以馬上吃的菜來了



明太子南瓜

搭配起來還蠻好吃的



接著是點菜時看到隔壁桌上菜秀之後立刻點下去的"清酒灼燒火焰蝦"




喔耶~

現場表演還蠻炫的

重點是聞起來也很香


酒燒的新鮮大蝦

真的很好吃



剛剛暫停下來看火焰秀

秀玩了之後趕快繼續吃

吼吼...要吃還要拍照...很忙咧...



接下來是明太子馬鈴薯




有點厚度的馬鈴薯蠻不錯的

不過誠如店員所說

跟南瓜比起來稍稍油了一點點

不過我愛吃馬鈴薯

沒差




居酒屋一定要有的串燒系列

叫了份綜合的大家分著吃



然後然後~~

愛吃魚的我期待的五品生魚片來啦~~




擺得是挺美的

不過有點空

沒有很爆滿的感覺...小小失望...

不過都蠻新鮮的

不錯吃



再來是軟殼蟹沙拉



軟殼蟹只有兩隻...

吃不夠阿~~

害我瞬間想起在美國吃的"半磅軟殼蟹"

這才吃得夠咩~



不過他只是份沙拉

就不要太苛求它了



繼續繼續~




綜合天婦羅

炸得蠻酥的

也不會很油膩


味噌涼筍

筍子有點苦

失敗



烤飯糰

調味調得還不錯

不過被我們戳得不成飯糰樣了...:P




和風生牛肉

這是店裡的推薦菜

冰凍的生牛肉

配上洋蔥絲

沾著醬汁

超好吃的啦~

不愧是必點菜單




花壽司捲

淋上美乃滋醬之後

感覺有點像在國外吃的加州捲




海鹽杏鮑菇~

不知還加了什麼下去炒的

說不太出那個味道...

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不過下一個酥炸牛蒡片立刻扳回一城




這玩意超下酒的啦

酥脆的口感很像洋芋片

一片接一片根本停不下來

可是啤酒已經喝完了

馬上加點一杯酒



啤酒有點大杯

改個狸燒調酒好了





可惜的是店員忘了馬上幫我追加

害我錯過那個大口啃牛蒡片大口喝酒的興頭



這麼一路吃下來

4個人還真吃了不少

最後當然要來個甜點





這個手工創意麻糬真是超讚的

熱呼呼有點脆的外殼

沾著花生糖粉

咬下去裡面又綿綿的

五顆星阿!!!





吃飽喝足

坐在店裡聊了很久

這間店真是個不錯的聚餐場所

下次要找個隔天不上班的日子

才可以盡興喝個夠





----------------------------------------------------------------------------

狸燒日式居酒屋



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二段76號 (近新埔捷運站4號出口)



營業時間:週日 ~ 週四 上午11:30 - 下午15:00‧下午茶 15:00~17:00‧傍晚17:00 - 凌晨01:00

週五、週六 上午11:30 - 下午15:00‧下午茶 15:00~17:00‧傍晚17:00 - 凌晨02:00



訂位專線::02-8251-3738

1 則留言 :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