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 星期二

BYOB的好習慣,我每天都有!

愛地球

大家一起加入 BYOB 一族吧!!



什麼是 BYOB ?

就是 Bring your own bag 自備購物袋啦!







很久以前就在提倡這個觀念了

我也隨時都有在包包裡準備一兩個購物袋

最好用的就是7-11的塑膠袋啦

又厚又夠大

去買零食買三餐都很方便用

遠在 Open 將出生前

曾經有一個7-11的環保綠色塑膠袋讓我用了好久

甚至我在7-11拿出這個塑膠袋請店員幫我裝東西時

店員還驚叫地說

"哇! 我們有出過這款袋子喔, 我都快不記得了,這是好久以前的袋子耶! "

哈哈哈~

這個店員很妙捏~



直到不小心被我撞破了它才離開我

後來就換了 Open 將購物袋

更是超好用的啦~

容量大

防水又好清洗

去大賣場採買就靠它了

而且平時都捲起來放在包包裡

超方便



前陣子帶著它去日本

為了裝下零零碎碎的戰利品還有零食飲料好方便賞花

在路上打開它裝進一堆東西背著走

因此還引起路人注目

應該是Open將太可愛了吧

吸引到不少日本人的目光跟笑容

那趟日本行 Open 將購物袋可是大顯身手

不管是裝採買品還是裝禦寒衣物

就在東京街頭塞車途中給它留個紀念

背景是日本的 7-11 跟美美的櫻花行道樹~~







平時包包理放一個大的跟一個中的購物袋

買東西時就用自己帶的袋子裝

回家把東西拿出來之後再收好放回包包

下次再使用

方便又環保



重複使用的塑膠袋怎麼收?

這樣收~~





乾淨整齊又好攜帶吧





在422的世界地球日

加入國家地理頻道的行列

一起來響應 BYOB 吧!



國家地理頻道 世界地球日活動特集官網


愛德華諾頓呼籲響應影片







國家地理頻道精心推出 「世界地球日特輯 – 4月22日 24小時播出世界地球日相關精采節目 」,邀請大家共同收看唷!







--------------------------------------------------------------------------------------



本文為BloggerAds黃金寫手活動文章

覺得本文還不錯請記得推一下喔~

甘溫捏~~














1 則留言 :

  1. 娃姐,金正是有夠愛地球啦



    ^^好樣ㄦ的



    輪家偶出門,也都會帶環保包喔

    不過,論包的外型一整個就慘輸給您的open將囉 > <

    回覆刪除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