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4日 星期二

我的icash...你在何方?

我的 Open 將 icash 阿~

你是離家出走去哪裡了啦~~

你可是我仔細挑選沒有礙眼小桃在旁邊的泡湯 Open 將耶...

拜託你快快回來阿~





我去練跑步之後太累

把你隨手亂放是我的錯

偷懶等到出差回來才尋覓你的芳蹤也是我不對

可是

你也不要就這樣離家出走阿~



你是躲去哪個包包的縫隙?

還是跟人跑了?

為何要帶著寶礦力和御飯糰的發票一起消失哩?

還綁架了一千多點的紅利點數和300多塊的餘額!



不要醬嘛~

乖~

快回來喔~






0 意見 :

張貼留言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