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7日 星期二

阿娃分析---蠢+猛?!

看別人玩寵物分析

我也來給阿娃分析一下...





來看看阿娃的詳細分析結果或幫我的地圖日記照片分析機投票吧!





蠢 + 猛 ??!!!!!!!





這是什麼分析結果??



蠢得很猛???











笑死我了...





再來一次





來看看阿娃的詳細分析結果或幫我的地圖日記照片分析機投票吧!



老了...沒錯

男? ...現在好像蠻想的...

喵! 準阿!!

獸! 現在看到什麼都很有獸性地衝去吃...





唉呦...

我的天阿...

快笑死我了





再來一張






來看看阿娃的詳細分析結果或幫我的地圖日記照片分析機投票吧!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個有準!!

只要可以偷做壞事,有吃有睡,就很快樂

好樣的!







笑得我累死了...







明天還要出差咧

打包睡覺

改天再來繼續玩

看看其他照片還會分析出啥...




2 則留言 :

  1. 噗~最近很時興拿寶貝的照片來玩這個分析儀齁

    偶個倫是覺得

    因為是配合上您解釋的細節

    這個分析才會這樣加分好笑的啦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的分析笑死我了!!!

    尤其是第一張!

    真是太妙了XD

    回覆刪除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