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4日 星期二

魚缸日記重出江湖!

距離上次更新

整整一個月......

忙到快忘記有部落格這回事了...

真是...囧







短短一兩個月

一堆事情搞到頭昏眼花

換了單位

坐我對面的同事開始說要養魚

看她找缸子,清洗,

聊著聊著

從家裡拿了些砂子給她

翻出撤缸收起來的東西

找出箱底一直收著的陽春零件

幫她弄著弄著

自己也手癢了起來

最後終於還是忍不住

把收起來的一個迷你缸拎到辦公室

再度開啟養魚的日子



朋友說

你怎麼不乾脆把大缸子搬來養

我想說:你瘋啦

最好是我把大缸子搬到辦公室養啦

低調懂不懂阿!!低調!!

誰敢那麼囂張在辦公室搞個那麼大一個缸阿

剛轉來這個單位不過兩個月就開始養魚

已經夠囂張了好咩...



總之

要克制自己不可以越養越大缸



單種了些鹿角鐵皇冠和默思的空缸也放了一個多星期了

原本想養鱂魚的

可是季節還沒到

缸子裡沒有於總是覺得好可憐

還會長孑孓...

頭抱著燒的上班時間過去之後

就到好久不曾造訪的水族館去晃晃

買了個附油膜處理器的小外掛

加上10隻藍眼燈和一顆笠螺

還很不要臉地跟店員ㄠ了幾隻黑殼蝦



興沖沖地回到家

趕快拿個水壺把魚跟蝦子裝一起

加點水

掛上外掛

等著隔天帶去辦公室



結果

睡覺前去看了一下

一看

蝦子全躺在底下了.................



夭壽喔~~

我還特地把外掛裝起來

就是怕蝦子死掉

結果裝了一樣掛給我看是怎樣...

電腦硬碟壞軌資料不見已經夠嘔了

還要掛一整片蝦子給我看

真是有悶...



算了算了

這些蝦子跟我無源

你們就去西方極樂世界吧~阿彌陀佛~



一覺睡晚了

匆匆忙忙要飛奔出門

準備動手收外掛收魚

就看見漂了一隻藍眼燈...

阿阿阿~阿彌陀佛~~又一隻離我而去



帶到辦公室

趁著一點空檔慢慢適水

終於可以撈魚進缸了

放下去之後一數........................8隻



左數右數就是8隻



現在又是什麼狀況

買10隻

早上掛1隻

應該要有9隻阿

怎麼只有8隻??????????

我是經過辦公室百慕達了嗎????

怎麼這樣阿~~~~~~~~



最近真的很不走運耶....

真是欲哭無淚...





總之

這個辦公室迷你缸總算是正式開張了

希望它可以變得漂漂亮亮

過陣子再看看還可以加些什麼吧~










1 則留言 :

  1. 木馬要不要拍幾張魚缸的照片呢?

    好想看看木馬的魚缸哦!

    回覆刪除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