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9日 星期四

【NCIS】501 - 好久不見

NCIS 第五季終於來啦~



等了好久

公視終於開始播第五季了









本來對第五季沒有太大期望

因為第四季滾戲太多

看得我心灰意冷

沒想到501開頭就來個大爆炸

瞬間炸出我想要的戲劇張力



得知 Tony 交女友這件事是個"任務"之後

我對 Tony 的期望開始升高了

這個有點吊兒啷噹的探員

終於要有比較精彩的深刻內心戲了嗎

呼呼~

看樣子他跟姬安是玩真的

不過我對那女人並沒有什麼好印象

我還是喜歡看 Tony 跟 Ζiva 拌嘴,沒興趣看 Tony 跟女友滾床單啦~



姬安的父親在處長家中書房那幕戲真是501最棒的地方

Gibbs 超有魄力的

有夠帥!!

可惜最後青蛙落水了...

這軍火販子應該也是個可以激盪劇情的角色呢



501有點恢復前幾季那種感覺了

辦案過程中的緊張感、謀略

探員間的互虧、搞笑

最後那個 Ducky 還給 Tony 他的米老鼠釘書機

還對 Tony 說:"你不是每天都會死"

真是一絕!





除了 McGee 變胖了(不過還是很可愛)

公視竟然多了廣告之外

我對NCIS第五季燃起了無比的信心阿~




0 意見 :

張貼留言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