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4日 星期二

回味大吉嶺。一週年

已經一週年了阿.....









前兩週週末的清粥小菜團

安妮和我在聊著NDSL

西踢也說想買

小鳥是力勸西踢買Wii

可是西踢說

玩Wii就會想到冰茶



一陣酸楚的沈默





安妮說

冰茶離開的那天

是元宵節

農曆算起來

冰茶已經離開一年了



我大驚

是元宵節喔?! 完全沒有印象



我不想算農曆

再想著農曆的話

心痛的日子不就又多一天?





去年的昨天

大夥瘋狂的玩Wii

準備把瘋狂爆笑的遊戲過程剪成影片娛樂冰茶

為了這目的

我還特地借了DV

又架了相機預備做子母畫面的取景

拼命地取景、拍攝

不想遺漏任何搞笑細節

準備剪個超精彩的影片給冰茶開心一下



去年的今天

一早就起來看帶子

準備轉檔剪接

腦子狂轉著各種編輯的點子

突然想到要問一下小鳥一個問題

忘了為啥,我想不起來了

只記得是我打給小鳥的

小鳥回答我的聲音聽起來怪怪的

我開始莫名地提高我的聲調講電話

可是依然從小鳥口中聽到了最不想聽到的消息



前一刻腦子還在鬧哄哄地在轉

下一刻腦子瞬間停轉、冰凍







啊!來不及了....







聽到消息流下淚的瞬間

腦子裡只有這個吶喊

其他什麼都沒有...

記不得還講了些什麼

只記得心好痛、好懊惱、好失落

哭了整個下午



我就這樣失去了一個特別的朋友







到現在

我依然沒有勇氣剪輯那天的影片



曾經想過要繼續做這些紀念冰茶的影片

改天大家可以再聚在一起

一起看、一起懷念









依然想逃避的我

還是無法去碰觸





也許某天我可以有足夠平靜的心情剪好它



拍謝啦

冰茶

我現在還剪不出來





我依然想念你




0 意見 :

張貼留言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