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2日 星期二

好的開鼠~

鼠年到~

恭喜發財~

祝大家鼠年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超愛這次Open將的轉運廣告

有夠可愛

公仔造型也是爆古錐

讓我這個從來沒啥衝勁收集公仔的人都忍不住要去搜刮一套

其實最想要的只有金鼠那一隻

超卡哇咿捏~~紅豆!



從7-11網站上下載了轉運舞來看

真的很想知道他們在拍這廣告時到底笑場了幾次

穿著這麼厚的布偶裝跳舞

真是超高難度

不過配上這次的廣告曲

光聽到旋律就很開心了

哈!



Open將其實是隻狗耶

怎麼今年沒有人賣狗狗穿的金鼠裝咧

超想給我們家娃穿一下的說



想必穿起來會是隻爆肥的金鼠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 則留言 :

  1. 鼠年吃薯條 , 好運統統條

    很想把我們家的cookie變裝成大隻薯條~~



    一個過年腸胃炎還變瘦, 肖想吃一堆薯條的我留

    回覆刪除
  2. 阿哈哈,看來我很需要薯條阿...

    開工第一天電腦就掛點

    真是個"屎"....



    要保重阿...



    不過,看到你說腸胃炎

    第一個念頭是"腸胃炎應該要在拍婚紗或婚禮前得吧"



    對不起....XD

    回覆刪除
  3. 還好沒有XD 這樣我除夕夜感受到婆家的溫暖

    當大家都吃著滿桌好料, 我吃半碗白粥"吐"過我第一個為人婦的除夕!

    有沒有當好媳婦"簡約不鋪張"的感覺 ?!!



    蘇副開示: 這個~~平安過年~~素服爆~~啊~~

    翻譯:

    師父開示: 平安過年~~福報是也~~

    回覆刪除
  4. /me 拍拍茉莉



    醜媳婦總要見公婆的... XD

    回覆刪除
  5. 感~~~~~~~~~~~~~~~~~~~~~~~~~~~~~~~~~~~~~~~~~~~~~~~~~~~~~~~~~~~~~~~~~~~~~~~~~~~~~~~~~~~~~~~~~~~~~~~~~~~~~~~~~~~~~

    恩!

    回覆刪除
  6. 兇手素: "輪狀病毒" 的啦~~~

    回覆刪除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