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7日 星期四

女生 =/= 粉紅色

清晨

老天爺倒水

嘩啦嘩啦吵死人



幸好出門時已經幾乎停了

可是預防突然又下起大雨

還是穿著雨衣好了





沒想到

騎著騎著

雨衣拉鍊就給我從下面開始爆開

下半截雨衣就給我隨風飛揚

越飛越高~

越飛越高~~



幸好騎到半路連毛毛雨都停了

趕快用釦子阻止雨衣繼續飄

到了停車場

開始跟拉鍊奮戰

努力往下拉

想把開口笑復原

好不容易剩下最後一點點

用力一扯



拉鍊底下的金屬尾巴就閃了一道漂亮的拋物線跟我的雨衣告別



再見啦~

我的雨衣~

再見啦~

我的新台幣~

這下子非買新的不可了...





中午吃完飯

到附近的店去買雨衣

壞掉那件也是這間買的

想說直接找同款的換個顏色就好

至少這個款式的夠長

結果

看了半天竟找不到款的

只好找老闆來問其他幾個看起來還可以的款式



"老闆,這件有別的顏色嗎?"

“喔~ 烏烏烏!你愛蝦米謝?“ (台語)

“還有什麼顏色啊?“

"烏粉紅色,阿擱烏黑色....來,基釀係粉紅色ㄟ,你青都賀" (台語)

".................還有別色嗎?"

"攏底架,哩滿顢況" (台語)



"阿老闆,這款有別的顏色嗎?"

"烏啊,基釀嘛烏粉紅色ㄟ...(拖了一件遞給我)....來! 底加!“ (台語)

"......................."







老闆..........





不是女生一定要穿"粉紅色"的雨衣好嗎









今拍謝..............

嘔素個不愛粉紅色的女生...............









0 意見 :

張貼留言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