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3日 星期四

包包有這麼重要嗎?

同事葉子跟我從Virginia回來之後

念念不忘一個燈飾

打算凹現在人在那邊12月即將回國的男同事其文幫我們買回來






MSN上跟其文 "交代"了半天

才發現他已經去了兩個月還沒去那邊的downtown逛過

很"好心"地告訴他那邊有蠻多有特色的東西

可以去那裡採購紀念品"順便"幫我們買燈飾





旋轉木馬 說:可以去逛逛,買紀念品

Chi-Wen 說:準備要去啦

Chi-Wen 說:老婆一直警告我,空手回去會很慘

旋轉木馬說:沒買老婆禮物會被K喔    

Chi-Wen 說:因為他生日我在美國

旋轉木馬說:喔喔喔~你慘了

Chi-Wen 說:他說要買coach包包

Chi-Wen 說:outlet

旋轉木馬說:挖~你加油

Chi-Wen 說:上次跟文智逛mall沒有

Chi-Wen 說:她說這裡買比較便宜

Chi-Wen 說:我阿知在哪買呀

Chi-Wen 說:真是破財月

旋轉木馬說: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慘了

旋轉木馬說:我們在那邊去的地方都沒見過那玩意

旋轉木馬說:沒有名牌outlet

Chi-Wen 說:是喔...慘了

Chi-Wen 說:叫他去美國網站看看,再寄來我這邊算了

Chi-Wen 說:至少省運費

Chi-Wen 說:包包有這麼重要嗎?

Chi-Wen 說:老公回家比較重要吧

旋轉木馬說: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Chi-Wen 說:不想老公只想包包差太多了





我很不給他面子地大聲嘲笑

包包之於女人就是有那麼重要

重要到老公沒帶回來就別想進門



笨男人們

你們也該覺醒啦~




1 則留言 :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