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23日 星期五

頹廢墮落中秋連假




中秋節自己彈性放假


才發現自己很久沒回家了


因為親親寶貝娃看到我進門竟然愣住了...... : ( : ( : (


真是悲哀...


娃都快不認得我這個阿姐了


雖然馬上就展開了熱烈歡迎


不過愣住的那5秒鐘打擊好大呀.....>___<







可是ㄋㄟ


事實證明


親親寶貝娃還是很愛我這個不常回家的阿姐啦


從牠黏人的程度就知道


我還是沒有“失寵”的…









一大早,我還在睡(假日怎麼可能在中午前醒來)

牠就超興奮地跳上床把我踐踏醒

然後整個圓圓的身子一歪

就把我當成靠墊躺在我的涼被上摩蹭(貓性大發)

直到我閉著眼睛伸出手幫牠搔肚子才滿足地停止摩蹭

當我準備再度去跟周公下棋手部自覺停下來時

牠就開始扭動不讓我的手停下來

不甘清夢被打斷的我就抓住扭動中的娃娃

施以涼被+抱枕固定大法箝制

牠掙扎不到一分鐘就乖乖跟我一起睡回籠覺去了




白天,閒閒沒事

我躺在沙發上看電視

牠就爬上沙發跟我一起躺

躺著躺著頭搭上我肚子

躺著躺著上半身整個上來了

躺著躺著乾脆扭扭屁股整隻攤到我身上

閉上眼睛睡得呼嚕呼嚕…




晚上,我跑去上網收信

不甘寂寞的娃娃就在我椅子邊哀哀叫

我一回頭看牠就不嗚

一轉回去看螢幕就繼續嗚

被嗚得煩了,乾脆把椅子(旋轉椅)轉過去面對牠


“吵死了啦,要幹麻,你要跟我一起打電腦嗎?要就上來”我拍拍腿


娃繞著椅子轉了一圈

找好角度一蹦就跳到我腿上

自己喬好位置坐好

頭一歪就掛在我手臂上

然後發呆……



我手都麻了牠還是掛得很爽


只好放棄繼續上網


去陪牠玩“玩具布偶你拉我扯大戰”




然後,我難得努力想要趁假期稍稍趕點工作進度

牠小妞硬是在我身邊咿咿嗚嗚地打轉

最後又硬是跳到我腿上

端端正正地“坐”在我身上“陪我工作”









哎呀呀呀呀~~


超黏人美狗在懷

還做什麼工作假什麼仙

人家都表示得這樣明顯(我要玩~陪我玩~~不陪我就黏到你陪我)


怎麼可以不回應這麼可愛的寶貝狗的期待呢





所以

原本打算(假裝)認真工作的假期

就在發揮1000%黏人功力的寶貝娃的熱情之下

變成了吃飽睡睡飽玩玩累睡的頹廢墮落中秋連假了...:P










----20040929-------------------------------------------

1 則留言 :

  1. 哈哈~~~黏人娃和黏人小女生~Judy小姐一樣,甘之如飴的狗笨蛋姊妹阿

    回覆刪除

BloggerAds